close

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有做不好的時候

從小,就覺得自己只要努力就可以勝任自己的角色,女兒、姐姐、妹妹、學生、同學、同事、部屬、朋友、女朋友、甚至是老婆等等,可以在眾多角色中達到巧妙的平衡,可以做自己、也可以達成別人賦予的期望......

直到生了孩子,才發現很難兼顧"媽媽"跟"老婆"的角色。簡單來說,光是"媽媽"這個角色就夠讓我焦頭爛額了,所以更難兼顧老婆的角色,三不五時就會對我們的三人關係感到衝突、不滿、緊張,彷彿隨時都會爆炸~>"<~

這讓我感到很挫敗!

即使我有穩定的工作、負責任願意分工的老公、可愛的孩子,我還是覺得生活裡充滿挫折,一不小心就會讓我情緒潰堤。

 

老公說我過分投入在孩子的生活裡,應該是帶孩子適應我們的生活,而不是完全被她牽著走;可是,帶孩子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!

我還在學習,這堂課學習進度有點緩慢,加油加油加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